close

走進一家書店時,映入眼簾的是裝潢,林立的書架,

擺滿著一位位作者嘔心瀝血所寫出來的書本

你所期待著接下來迎接你的什麼

在茫茫書海中找尋一本書的寄託

或是在書店裡與一位女孩發生邂逅

也許是馬上找到你要的書

而我期待著

當我隨意拿起的一本書

能夠讓我沉浸在文字的世界

帶我遠離這喧囂的城市

在我的腦海裡上演一部電影..........

 

 

 

 

許有的人會說文字有什麼好看的

我寧可等它翻成電影時再來欣賞

究竟一本書能夠帶給我們的是什麼

是一段冗長的文字

還是一個畫面

每本書都有它的意義存在

但是每本好書他能夠帶給人們不只一段文字一個畫面

而是能夠給讓你在腦海裡上演一部電影

就有如作者是編劇你是導演也或許是主角

有部廣告是這麼說的

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

在你的腦海裡你可以當超人可以當個萬人迷也能當個明星

在你腦海裡世界是為你轉動的

 

 

所以如果你愛書

請珍惜上帝給我們的恩惠

希望每個人都能在自己的生命裡

找到一本屬於自己的書

創作初一齣屬於自己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字的美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